我市召开“全国科技工作者日”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20-05-29 16:00: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我市召开“全国科技工作者日”座谈会,副市长武健鹏出席会议并讲话
武健鹏要求:为服务全市经济转型发展大局作出新贡献

  在2020年全国“科技工作者日”到来之际,5月29日,我市召开“全国科技工作者日”座谈会。副市长武健鹏出席会议,并为我市获得“山西省优秀科技工作者”颁发荣誉证书。

  座谈会上,宣读了《致全市科技工作者倡议书》,来自我市各行业的科技工作者代表围绕“打造一流创新生态、服务晋城转型发展”主题,结合各自行业特点和工作实际,就如何贯彻落实“全省科技大会精神、打造一流创新生态、服务晋城转型发展”等方面进行交流发言,建言献策。大家表示,将立足岗位,强化责任担当,加大科技创新,为助力美丽晋城高质量转型发展贡献力量。
  武健鹏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全市广大科技工作者致以节日的问候。他指出,全市科技工作部门和广大科技工作者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创新驱动发展的重要论述和省委书记楼阳生在全省科学技术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准确把握新时代科技工作要求,铭记初心使命,不断钻研进取,为我市打造一流创新生态贡献科技力量;要永攀专业高峰,助力一流生态建设,充分认识培育壮大转型发展新动能对支撑引领全市高质量转型发展的重大意义,围绕我市重点产业开展科技创新,助推我市科技创新实现新发展、新越升;要主动担当作为,牢固树立创新发展理念,围绕市委市政府“五个三”战略部署,助力全市科技经济融合发展,为服务全市经济转型发展大局作出新贡献。(撰稿:田飞)

责任编辑: 张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