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煤层气增储上产推进会召开

发布时间: 2020-05-29 15:43: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全市煤层气增储上产推进会召开

   5月29日,全市煤层气增储上产推进会召开。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张利锋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安排部署了我市煤层气增储上产三年行动计划及2020年任务指标,汇报了全市煤层气增储上产工作进展情况及存在问题,解读了《山西省煤成气开采项目审批流程(试行)》,并对审批权承接和增设煤层气区块事项进行了说明。

  张利锋指出,煤成气增储上产是我省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四个革命、一个合作”能源安全新战略、加快推进能源革命综合改革试点的重要举措,是落实省委“四为四高两同步”总体思路和要求、建设国家非常规天然气基地、构建多元支撑现代产业体系的具体行动。各级各部门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按照《山西省煤成气增储上产三年行动计划》下达我市的目标任务,坚持项目为王,进一步压实责任,制定时间表、责任书、路线图,加快重点项目建设。要坚持问题导向、强化保障措施,切实解决煤层气企业当前困难和问题,建立常态化保障机制,完善工作机制,推动全市煤层气产业健康发展。


责任编辑: 窦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