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建正督导检查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发布时间: 2020-05-28 18:11: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阴建正督导检查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5月28日下午,市政协副主席阴建正带领部分政协委员先后到凤展新时代广场、晋城大酒店等地,就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进行督导检查。
    阴建正一行详细查看了学雷锋志愿服务站、无障碍设施、母婴室、健康证、消防设施、食品安全等情况,并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提出整改意见。
    阴建正指出,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已进入攻坚冲刺阶段,各相关部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把创文工作作为当前一项重要任务,切实增强创文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要对标一流,瞄准薄弱环节,着力补齐短板,加大诚信经营宣传力度,保障商场内人防、消防设备齐全,通道畅通,明确相关指示牌,为群众营造一个方便、干净、舒适的生产生活环境。(撰稿:雍丹华)

责任编辑: 雍丹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