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斌胜在高平市调研重点工程项目

发布时间: 2020-05-28 17:39:00 信息来源: 晋城人大网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5月28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斌胜深入高平市,就包联重点工程项目高平现代农业产业融合发展示范园进展情况进行调研,并看望所联系的市人大代表。

  在高平现代农业产业融合发展示范园项目施工现场,张斌胜实地查看了项目建设进度,详细了解了项目整体进展及存在的问题,张斌胜对项目单位疫情防控和项目建设两手抓给予了肯定。他指出,项目实施主体凯永养殖作为高平市生猪产业龙头企业,要继续发挥示范引领作用,继续加快项目建设步伐,严把工程质量关,确保项目优质高效按期完工,力争打造全省乃至全国的现代农业企业品牌和产品品牌。各相关部门要强化责任意识,主动作为,密切配合、形成合力,帮助企业争取资金和政策上的支持,协调解决项目建设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确保项目顺利推进。

  调研期间,张斌胜还看望了他所联系的市级人大代表,详细了解他们的工作、生活及代表履职等情况,认真听取他们对人大工作的意见建议。他强调,基层人大代表处在生产第一线,与群众联系最紧密,要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密切联系群众,在充分反映民意的基础上,多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提出好的意见建议,做好群众的“代言人”和政府的“监督员”。


责任编辑: 张娅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