冯志亮在陵川县调研

发布时间: 2020-05-28 15:32: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冯志亮在陵川县调研

  5月27日,副市长冯志亮到脱贫攻坚联系点陵川县夺火乡寺南岭村组织召开座谈会,就脱贫攻坚工作进行调研。

  座谈中,冯志亮与有关负责同志、村党支部书记、驻村第一书记座谈,听取全县省委巡视问题整改、两个动态清零,寺南岭村关于“两不愁三保障”补短板等方面的工作情况,查找存在的突出问题,研究解决问题的措施办法。

  冯志亮要求,要全面补齐短板弱项,以巡视反馈问题为重点,对照脱贫标准,聚焦整改工作,排查影响脱贫攻坚进程和质量的各类问题,补齐乡村道路、饮水安全、医疗卫生等方面短板,以整改成果推动脱贫攻坚工作提质增效。要坚持因地制宜、一村一策,整合资金、资产、资源,巩固发展特色产业,千方百计壮大村集体经济,稳定带动贫困群众就业增收。要扎实开展农村环境卫生整治,大力实施美丽乡村、公路沿线风貌提升等工程,建设干净整齐、生态宜居的农村人居幸福家园。要坚持立足当前,着眼长远,加强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的有效衔接,以脱贫攻坚筑牢乡村振兴基础,以乡村振兴提升脱贫成效。

  会前,冯志亮还实地查看并了解了寺南岭村爱心超市创建运营、扶贫工作开展情况。(供稿:佳佳 杜敏)


责任编辑: 赵立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