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府办公室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动员部署会议

发布时间: 2020-05-27 16:57: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5月27日上午,市政府办公室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动员部署会议,传达学习全市决胜全国文明城市誓师大会精神,部署推进市政府办公室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

  会议要求,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攻坚冲刺、即将迎来终极大考之年,市政府办公室全体干部职工要把思想统一到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责无旁贷地主动担当,不折不扣地落实到位,以“创则必成、战则必胜”的信心决心,尽锐出战,全力冲刺,动真格、见真功、出实招、求实效,坚决完成市政府办公室担负的各项创建任务。会议强调,各承办科室要根据我办肩负的创建任务,迅速行动、自我加压、快速落实。继续把“联点共建”作为主战场,做好帮扶志愿服务;继续把“星级评定”作为主抓手,做好每个月的测评考核;继续把“对外宣传”作为展示窗口,做好营造创建的氛围。敢于担当,奋力拼搏,创建实实在在的成效,向市委、市政府和广大市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动员会前,还全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山西省考察工作结束时的讲话》、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推动中部地区崛起工作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供稿:市政府办公室)


责任编辑: 张娅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