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新任科级干部及新选调人员集体廉政谈话会

发布时间: 2020-05-27 10:05:00 信息来源: 晋城人大网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近日,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组和驻市人大机关纪检监察组对新任科级干部及新选调人员进行集体廉政谈话。

  会议举行了集体廉政宣誓仪式,新任科级干部及新选调人员代表作了表态发言,并签订了廉政承诺书。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机关党组书记王学琦同志对新任科级干部及新选调人员进行集体廉政谈话。驻市人大机关纪检监察组组长冯永源同志对新任科级干部及新选调人员提出廉政要求。市人大常委机关全体党组成员参加会议。

  王学琦在谈话中强调,人大是政治机关,要旗帜鲜明讲政治。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为新时代人大工作奋力担当作为;要认真履职尽责,锤炼过硬作风,铸牢过硬的素质能力,培养强烈的政治担当,把守纪律讲规矩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自觉在廉洁自律上追求高标准。要学好党纪法规,树好自身形象,履行好一岗双责。

  新任干部在谈话后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要做到讲政治、重担当、守纪律,不断提高工作能力和水平,主动适应新时代人大工作要求,一定不辜负组织的信任与期望。


责任编辑: 张娅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