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党校2020年春季学期主体班开学

发布时间: 2020-05-26 18:27: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市委党校2020年春季学期主体班开学

  5月26日上午,我市第27期县处级领导干部培训班和第19期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学。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市委党校校长卫明喜出席开学典礼并讲话。

  卫明喜要求,参加培训的全体学员要强化理论武装,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忠实践行者,专心“苦钻研”,确保学有所成;精心“踱方步”,确保思有所悟;潜心“探有源”,确保悟有所得。要增强制度意识,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坚定执行者,坚定制度自信,做尊崇制度的表率;增强内生动力,做学习制度的表率;提高政治自觉,做维护制度的表率;坚持知行合一,做执行制度的表率。要狠抓贯彻落实,做新时代美丽晋城高质量转型发展的砥砺奋进者,拿出起跑就是冲刺的姿态,跑出晋城干部的加速度;坚定创新引领奔涌的路径,勇做时代发展的弄潮儿;梳理奋斗开创未来的理想,书写出彩人生新篇章,以奋进之姿,为奋力夺取新时代美丽晋城高质量转型发展新胜利再展新作为,再作新贡献。

  开学典礼结束后,卫明喜以《“激活一池春水 蹚出一条新路”为夺取新时代美丽晋城高质量转型发展新胜利汇聚磅礴力量》为题,为全体学员上了春季学期主体班第一堂主题党课。(撰稿:宋鹏鹏)


责任编辑: 赵立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