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教练”辅导模式首次落地晋城

发布时间: 2020-05-26 16:02: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5月25日下午,市中小企业发展促进中心举办“企业教练”公益辅导,全市38家企业负责人参加,其中23家企业为省、市级“专精特新”企业。本次辅导旨在通过引入新型商业辅导模式,为中小企业注入新理念,打开新思路,坚定发展信心,助推疫情期间全市中小企业转危为机,为我市经济高质量转型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据了解,“企业教练”是一种全新的商业辅导,不同于以往的传统培训。它结合中国中小企业特性,以“轻咨询 长期陪伴辅导”的方式,从企业内部管理、市场营销、战略规划、财务管理,为商业再教育赋能,从而打造一个“商业化的、可持续盈利,自动运转而不须要你”的成功企业。
  本次辅导聘请了来自首都北京的ActionCOACH第一位白金级华人教练Tina老师,主题为“6步打造成功企业”。辅导现场气氛热烈,互动积极,这种全新的商业公益辅导受到了参会企业的一致好评。各位企业家纷纷表示,参加完本次辅导感觉耳目一新,深有收获,希望以后还能有这样的机会接受辅导。
  市中小企业发展促进中心将会聚焦企业需求,提供优质服务,持续为全市中小企业、民营企业搭建平台,助推我市中小企业、民营企业在全市高质量转型发展中跑出“加速度”。(供稿:市中小企业发展促进中心)

责任编辑: 茹妮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