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政法委召开决胜全国文明城市动员部署会议

发布时间: 2020-05-26 15:26: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市委政法委召开决胜全国文明城市动员部署会议

  5月25日,市委政法委召开决胜全国文明城市动员部署会议,贯彻落实全市决胜全国文明城市誓师大会和张志川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研究部署政法委机关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

  会议指出,2020年是争创第六届全国文明城市的攻坚冲刺、决战决胜之年,全体干部职工要坚决把思想统一到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全力以赴推进市委政法委承担的各项创建任务的落实。要认识再提升,树牢主人翁意识,把握态势,乘势而上,人人参与;要力度再加大,根据《晋城市2020年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方案》,落实好九项具体任务,确保各项工作不拖全市后腿;要组织再强化,逐级压实责任,把创建任务逐项分解落实到各部门和具体人员,做到任务量化、时间限定、责任到人,确保创建任务按时按标准要求圆满完成,为奋力夺取全国文明城市创建的最终胜利作出政法贡献。(撰稿:岳思佳)


责任编辑: 赵立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