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机关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动员部署会议

发布时间: 2020-05-26 10:53:00 信息来源: 晋城政协网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5月25日下午,市政协机关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动员部署会议。

  会议传达了全市决胜全国文明城市誓师大会精神,安排部署了市政协党组班子成员督导督查工作和市政协机关牵头和参与的文明创建工作。

  会议指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已经进入倒计时阶段,市政协机关全体干部职工要按照市委、市政府工作要求,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树立大局意识,将文明创建作为当前工作的重要任务,既分工负责、各司其职,又统筹协调、通力合作。要在推进“联点共建”上聚焦用力,开展干部入户走访,深入社区开展志愿服务,协助社区对辖区内所有测评点仔细摸排等工作。要强化提升干部职工创文知识素养,通过政协网站、单位展板、组织学习等方式,更深层次的提升干部职工文明素养,带动职工家属、周边群众积极参与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市政协机关全体干部职工要咬定目标,众志成城,全力以赴,以高昂的士气、实干的精神,全身心投入到创建活动中来,确保各项工作任务按时优质完成,为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作出作出应有贡献。


责任编辑: 张娅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