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外事工作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 2020-05-25 10:33:00 信息来源: 太行日报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5月23日上午,全市外事工作会议召开。

  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孙世新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市长武健鹏传达中央、省、市相关外事会议精神。

  会议强调,2020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外部环境的不确定性增加,对做好全市外事工作提出新的更高要求。要紧扣疫情防控新形势、新变化,进一步增强做好外事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创新形式,更好服务国家外交大局。要不断涵养我市外事资源,充分发挥外事窗口和桥梁作用,重点围绕“一带一路”、国际产能合作、拓展国际市场与国际友好城市交流,深化经贸、科技、教育、文化、旅游等领域交流合作,讲好“晋城故事”,拓展我市海外朋友圈。要抓好外事干部队伍建设,健全体制机制,锻造高素质高水平的外事干部队伍,努力开创我市对外开放新局面。(撰稿:王戈野、祁瑶)


责任编辑: 张娅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