扶贫助农 企业携手 销售额近三百万

发布时间: 2020-05-25 08:50: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扶贫助农 企业携手 销售额近三百万
  5月24日,由晋城市中小企业发展促进中心、泽州县高都镇和山西彤康食品有限公司主办,晋城市新闻传媒集团、晋城市三鑫祥达商贸有限公司承办,联合晋城市四十余家民营企业开展了线上线下“彤康庄园产品推介”活动,线上+线下销售总额达295.5万。
  这场活动旨在通过新业态、新理念、新思路,进一步创优发展环境,坚定发展信心,助推疫情期间全市中小企业攻坚克难、转危为机,为我市经济高质量转型发展作出积极地更大的贡献。在本次活动现场,晋城市中小企业发展促进中心党组书记、主任朱全红化身“主播”,通过现场推介、网络直播等方式,为受疫情影响的中小企业推介产品,吸引了更多的民营企业、网友下单购买。在直播过程,在线人数一路飙升,直播间人气达22.6万,销售了红酒2470单,线上订单总额达60余万元。在晋城市首创了“线上+线下”销售精准扶贫助企新模式。
  彤康企业属于泽州县,与大兴村签订了50年租用3000亩荒山的合同,种植了13万株山楂树,建起了一个山楂种植基地。目前通过“公司+合作社+基地+农户”模式,为周边十几个村的村民提供了就业岗位,村民们农忙时种自家的地,农闲时到彤康打工,该企业聘请农技人员蹲点,各类田间技术层层把关,发展生态农业,推行有机种植,对粮食进行保护价收购,规避市场风险,把公司、合作社、基地与农户结成了利益共同体,走出了一条可持续发展的双赢之路。让人没想到的是,面对今年突如其来的疫情,该企业本可以在春节期间迎来销售高峰期,如今确因疫情导致众多客户流失,近半年时间市场仍无法恢复。为帮助企业渡过难关,晋城市中小企业发展促进中心在这场活动中,运用网络直播新媒体、倡导企业私人订制新模式宣传和推介山西彤康食品有限公司产品,为企业树立品牌形象,助力企业逆亏为盈。(撰稿:田飞)

责任编辑: 窦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