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周天气预报(5月25日—5月31日)

发布时间: 2020-05-24 16:59: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一、本周天气回顾

  本周我市以晴到多云天气为主,全市平均气温20.7℃,较历年同期偏高2.0℃。

  二、下周天气预报

  预计未来一周,我市以晴到多云天气为主,气温偏高,周末有阵雨或雷阵雨。具体预报如下:

  5月25日:多云转晴天,西北风4级,气温:15~29℃;

  5月26日:多云转阴天,西北风3-4级,气温:16~30℃;

  5月27日:晴天转多云,东南风2-3级,气温:13~28℃;

  5月28日:多云转晴天,西南风3级,气温:14~31℃;

  5月29日:多云,东南风3级,气温:14~33℃;

  5月30日:多云有阵雨或雷阵雨,东南风3级,气温:15~33℃;

  5月31日:多云,东南风3-4级,气温:17~30℃。

  三、关注与建议

  未来一周,我市以晴热天气为主,气温偏高,降水偏少。建议春播区做好防旱抗旱工作,及时造墒播种;已出苗区及时查苗补种,保证苗齐苗壮;麦区做好田间管理,积极开展“一喷三防”及病虫害的防治,确保冬小麦产量形成。目前我市仍处在森林防火的关键期,相关部门需要切实加强森林防火工作,对重点地段进行重点防范,严格控制野外用火,严密防范森林火灾的发生。(供稿:晋城市气象局)


责任编辑: 莫潞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