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常委会召开动物防疫“一法一条例”执法检查组全体会议

发布时间: 2020-05-22 16:38: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市人大常委会召开动物防疫“一法一条例”执法检查组全体会议

  5月22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召开动物防疫“一法一条例”执法检查组全体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冯裕民出席会议并讲话。

  按照市人大常委会2020年的工作安排,今年4月至6月,将对《中华人民共和国动物防疫法》和《山西省动物防疫条例》的实施情况进行检查。会上,市公安局、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市农业农村局、市交通运输局、市卫健委、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市畜牧兽医服务中心相关负责人分别结合自身职能和工作实践,对自查情况进行了汇报,并对全市动物防疫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

  冯裕民指出,开展执法检查对于保护人民身体健康、推动养殖业转型升级、实现生态环境绿色可持续发展至关重要,要统一思想、高度重视,充分认识这次执法检查的重要性,抓住关键、突出重点,全面掌握法律法规实施情况和存在的问题,并提出有针对性的监督意见和改进措施,让法律法规真正活起来、落下去;各相关部门要精心组织、密切配合,切实通过此次执法检查,努力把我市动物防疫工作提高到一个新的水平,为推动法治晋城建设,助力新时代美丽晋城高质量转型发展作出积极贡献。(撰稿:李伟)


责任编辑: 张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