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统战部:“五联共建”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凝心聚力

发布时间: 2020-05-22 15:01: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市委统战部召开决胜全国文明城市誓师动员大会    

    5月22日上午,市委统战部召开决胜全国文明城市誓师动员大会。会议传达学习全市决胜全国文明城市誓师大会精神和市委书记张志川讲话精神,安排部署推进落实工作。   

    会议要求,晋城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已经进入百米冲刺的决胜关头,这既关系晋城经济社会发展大局,也关系全省精神文明创建大局。全市统战部门和统一战线广大成员要充分认识时间的紧迫性和任务的重要性,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切实做到认识到位、组织到位、措施到位、责任到位;要结合各自实际,提高站位抓创建,压实责任抓创建,突出重点抓创建,打造亮点抓创建,齐抓共管抓创建,查漏补缺抓创建;要结合我市及统战部门实际,实施“五联共建”,即联点共建、联企共建、联教共建、联党共建、联侨共建,制定落实创建工作的具体方案,明确责任,从细从实将会议精神落到实处,确保做到创建活动有载体、有内容、有特色、有宣传、有总结。通过汇聚强大合力,扎实推进各项创建工作任务的落实,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凝心聚力、贡献力量。(撰稿:田飞)


责任编辑: 张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