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大数据应用局召开创建全国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城市动员部署大会

发布时间: 2020-05-21 21:01: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市大数据应用局召开创建全国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城市动员部署大会 

  5月21日下午,市大数据应用局召开创建全国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城市动员部署大会,传达学习晋城市创建全国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城市动员部署大会会议精神和市委张志川书记讲话精神,安排部署本单位具体工作。

  会议要求,市大数据应用局作为承担全市数字政府和智慧城市建设的职能部门,积极投身智慧城市建设,以智能化为支撑推进治理现代化,我们责无旁贷。要以高站位担当使命,干字当头、狠抓落实,以需求为导向,用智治强支撑,全力打造市域社会治理智能化“示范市”;要以高标准开拓创新,打造市域社会治理智能防控的“升级版”,真正让“数据多跑路、百姓少跑腿”成为现实,从智能化应用场景中享受到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要以高效率敢做善成,聚焦“好用、受用、管用”,加快推进数据汇聚共享,加快推进系统集成共用,加快建设全市一体化的智能服务平台,打造社会治理线上线下深度融合的“晋城样板”;要以高品质优化服务,推进数据上云、服务下沉,不说不能干、多想怎么办,做到“智能无感知、服务有温度”,真正让部门和社会在智慧应用中感受服务的品质。

  会后,与会人员纷纷表态,要躬身入局、主动作为,全面完成智能化建设各项任务目标,精心做好试点“考题”,为实现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插上智慧翅膀。


责任编辑: 窦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