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5G通信设施建设和应用发展工作推进会召开

发布时间: 2020-05-21 18:06: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副市长武健鹏出席会议并讲话


我市5G通信设施建设和应用发展工作推进会召开  

   5月21日下午,我市5G通信设施建设和应用发展工作推进会召开。副市长武健鹏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听取了我市5G工作总体情况的汇报,宣读了《关于印发晋城市5G通信设施建设问题清单的通知》。晋城铁塔公司、晋城移动公司、晋城联通公司、晋城电信公司相关负责人分别就5G建设及应用情况进行了汇报。城区人民政府、泽州县人民政府和市住建局、国网晋城供电公司作出表态发言。  

   武健鹏指出,5G通信基础设施建设是实施新旧动能转换、提升城市品质、增进民生福祉的重要抓手。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思想站位,抢抓数字“新基建”机遇,培育壮大5G战略性新兴产业,充分发挥好5G新型基础设施的规模效应和带动作用,为我市经济社会高质量转型发展提供有力支撑。要坚持问题导向,强化政府主导责任,成立服务专班,统筹协调属地内5G建设工作,压实部门联动责任和企业建设责任,严格对照5G基站建设任务和问题清单,倒排时间,责任到人,按照时间节点完成基站部署。要凝聚工作合力,加强宣传引导,营造良好氛围,强化监督检查,实现问题闭环,打造特色应用,切实加快5G建设步伐,确保2020年我市5G建设各项工作走在全省前列。(撰稿:徐晓慧)


责任编辑: 张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