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机关集中收看全国政协十三届三次会议开幕式

发布时间: 2020-05-21 17:46: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市政协机关集中收看全国政协十三届三次会议开幕式
   5月21日下午,市政协机关组织干部职工集中收看了全国政协十三届三次会议开幕会盛况,认真聆听了全国政协主席汪洋作的政协全国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
   大家一致认为,汪洋主席所作的政协全国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内容翔实,鼓舞人心,催人奋进。作为地方政协机关干部,当了解到过去的一年全国政协为促进我国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重大贡献,大家由衷地感到高兴和自豪。
   大家纷纷表示,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中共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深入贯彻中央政协工作会议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持发扬民主和增进团结相互贯通、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双向发力,发挥专门协商机构作用,广泛团结动员参加人民政协的各党派团体和各族各界人士,紧扣统筹推进常态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履职尽责、凝心聚力,为确保完成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目标任务、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作出贡献。(撰稿:雍丹华)

责任编辑: 张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