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总工会召开五届五次全委(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 2020-05-21 17:36: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市总工会召开五届五次全委(扩大)会议

  5月21日上午,市总工会召开五届五次全委(扩大)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张斌胜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听取并表决通过了市总工会常委会工作报告。  

  张斌胜要求,全市各级工会组织和广大工会干部要忠诚党的事业,坚定政治方向,自觉做党的政治意志、政治主张的贯彻落实者,引导广大职工听党话、跟党走,不断夯实党执政的阶级基础和群众基础;要聚焦鼓励职工建功立业技术创新、城市困难职工解困脱困工程、拓展职工维权服务工作等主业主责、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做推动发展的引领者;要持续深化改革,狠抓工作落实,持续在建机制、强功能、增实效上下功夫,推动工会改革向纵深发展;要不断增强工作本领、树立勤于学习、积极工作、敢于担当、团结干事、勤修厚德的好作风,在市委市政府和省总的坚强领导下,直面挑战、不惧风险,锐意进取、攻坚克难,以更坚定的决心、更明确的目标、更扎实的举措,践行初心使命,强化责任担当,勇当排头兵、先行者,持续深化工会改革、提升工作实效,为夺取新时代美丽晋城高质量转型发展新胜利再立新功!为“十三五”规划圆满收官、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作出更新更大贡献!(撰稿:李伟)


责任编辑: 赵立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