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政研室(市委改革办、市综改办)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山西考察时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 2020-05-16 09:57: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5月14日,市委政研室(市委改革办、市综改办)召开机关集体学习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山西考察时重要讲话精神。市委副秘书长、市委政研室主任、市委改革办(市综改办)常务副主任宋军民主持会议并讲话。

  宋军民指出,不到三年时间,习近平总书记两次亲临山西考察并发表重要讲话,这是对山西工作的高度重视和亲切关怀,更是对山西早日蹚出一条转型发展新路子的殷切期盼,让人振奋、令人鼓舞、催人奋进。
  宋军民要求,要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山西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与习近平总书记“三篇光辉文献”相结合,推动学习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切实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落到实处。
  宋军民强调,要原原本本学、结合政研(改革)工作学,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持续在国企国资、财税金融、营商环境、民营经济、扩大内需、城乡融合等重点改革领域攻坚克难”的重要论述, 坚持改革为要,坚持狠抓落实,推动我市更多改革跻身全省乃至全国“第一方阵”。(供稿:晋城市委政研室  陈玲玲)

责任编辑: 武建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