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网信办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 2020-05-15 21:47: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5月14日下午,中共晋城市委网信办召开机关会议,集中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精神。

  会议指出,在全国“两会”召开前夕,在全国战“疫”取得决定性战略成果,经济发展、社会生活有序全面恢复的关键时刻,在山西转型发展的重要历史时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是对山西人民的最大关心,是对山西工作的最大鼓舞和支持。习近平总书记提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 乘势而上书写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篇章”的新要求,充分体现了对山西的关心厚爱、对山西发展的期许厚望,极大地增强了山西广大党员干部的前进信心。

  会议强调,学习好、宣传好、贯彻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头等大事和首要政治任务。全市网信系统要按照市委常委会对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要求部署,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落实的热潮。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三篇光辉文献”结合起来,与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的重要思想结合起来,一体学习、一体领会、一体贯彻,全面理解精神实质,深入领会精髓要义、丰富内涵、实践要求。要密切联系工作实际,展开集中研讨、学思践悟,切实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深入做好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精神的网上宣传引导,聚焦重点、把握节奏、保持力度,按照省委、市委统一部署,全方位、大力度宣传阐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营造学习宣传贯彻精神的浓厚氛围。

  机关全体党员干部纷纷表示,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是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的实现之年。一定要学习好、宣传好、贯彻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精神,融会贯通、学以致用,紧扣决胜全面小康社会、市委“五个三”战略部署和全省网信系统效能提升工程三大目标任务,坚定主心骨、汇聚正能量、提振精气神,为奋力推进新时代美丽晋城高质量转型发展营造良好网络舆论氛围,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圆满收官提供有力网络安全保障和信息化支撑。(市委网信办)


责任编辑: 赵立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