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大数据应用局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 2020-05-15 19:49: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5月15日下午,市大数据应用局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暨市委中心组学习会议精神。

  会议认为,在全国“两会”召开前夕、在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关键时刻,习近平总书记亲临山西视察指导工作,充分体现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山西工作的高度重视,对山西人民的深厚感情,对山西干部的殷切期望。市大数据应用局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刻领会、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牢记嘱托、只争朝夕、乘势而上,既要有虚怀若谷、学习借鉴的谦逊精神,又要有敢为人先、先行先试的胆略气魄,蹚出一条大数据应用的“晋城路子”。

  会议指出,要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重要指示,作为当前的头等大事和首要政治任务,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总书记“三篇光辉文献”结合起来,在学深悟透、学思践悟上下功夫,努力掌握做好工作的“金钥匙”,增强做好大数据工作的使命感和责任感。

  会议要求,要结合工作狠抓落实,高质量、高标准、高效率推进项目建设,做好大数据惠民工程,让老百姓真正体验到大数据应用的幸福感。要抢抓“新基建”发展机遇,按照党中央、国务院有关“新基建”的部署要求,做好大数据规划编制工作,积极谋划,争取国家和省“新基建”项目落地晋城。要以党建引领大数据发展,创造性落实好“五型机关”建设,打造智慧党建机关品牌,凝聚发展合力,为夺取新时代美丽晋城高质量转型发展新胜利贡献大数据力量。


责任编辑: 窦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