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政协“加快推进复工复产”专题议政会召开

发布时间: 2020-05-15 19:36: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5月15日上午,省政协召开“加快推进复工复产”专题议政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重要指示,围绕“加快推进复工复产”协商建言、凝聚共识。

会议要求,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按照省委和省政府部署要求,更加自觉地在疫情防控常态化形势下安全生产、健康生产,积极借鉴外省市的好做法好经验,更加及时有效解决企业恢复生产经营面临的各种困难和问题。要变大水漫灌为精准滴灌、确保政策落地,变线下实体为线上线下并进、走出新的路径,变风险挑战为重大机遇、力促转型发展,变等着上门为上门等着、提升服务能力,加快推动全面复工复产达产达效,努力实现全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政协组织和广大委员要坚持在大势中思考,在大局下行动,围绕“六稳”“六保”“六新”等大事要事持续调研、接力建言、广聚共识,为蹚出转型发展新路子、书写山西新篇章贡献政协力量。(撰稿:雍丹华)


责任编辑: 窦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