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企业投资项目政府统一服务工作推进会召开

发布时间: 2020-05-14 19:19: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全市企业投资项目政府统一服务工作推进会召开

  为推进政府统一服务落地,5月14日上午,全市企业投资项目政府统一服务工作推进会在山西蓝焰煤层气集团有限公司召开,副市长武健鹏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总结了“一枚印章管审批”改革一年来运行情况,汇报政府统一服务和落实承诺制进展情况,解读《晋城市企业投资项目政府统一服务实施办法(讨论稿)》。

  武健鹏指出,推进政府统一服务工作使命光荣、责任重大,各级各部门要切实提高思想站位,以推进政府统一服务为牵引,抓好“一枚印章管审批”改革的后半篇文章,敢于改革创新、勇立潮头。要把握关键节点,在专项资金和优化项目服务机制方面做好保障打好基础,以具体项目试点探路找经验,积极推进政府统一服务工作任务顺利实现。要强化责任担当,压实主体责任,增强联动意识,建立落实机制,强化事中事后监管,在全省率先探索建立一套真正能够让政府统一服务工作落地见效的机制,为打造“六最”营商环境、助力美丽晋城高质量转型发展再立新功!

 

会前,与会人员实地查看山西蓝焰煤层气集团有限公司,了解企业运行和项目进展情况


责任编辑: 窦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