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山西考察时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 2020-05-14 17:57: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山西考察时重要讲话精神
    5月14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范丽霞主持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扩大)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张斌胜,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郭治琛、冯裕民、李翠叶、窦三马,秘书长王学琦出席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史晓莉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山西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了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暨市委中心组学习会议精神。
    范丽霞在讲话中指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山西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是人大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也是做好各项工作的根本保证。一定要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落实讲话精神的热潮,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准确把握,切实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推动学习贯彻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切实用讲话精神统一思想、武装头脑、推动工作。
    范丽霞要求,要全面理解讲话精神实质,深刻领会讲话精髓要义,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山西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起来,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重要思想结合起来,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三篇光辉文献”精神结合起来,与学习贯彻即将召开的全国“两会”精神结合起来,做到一体学习、一体领会、一体贯彻。要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为指引,结合人大工作实际,进一步发挥好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优势和作用,着力在提升立法质量、增强监督实效、不断加强和改进代表工作、做好重大事项决定及加强自身建设等方面下功夫求实效,确保把习近平总书记的每一项要求、每一项指示都精准落实到人大的具体工作中去、落实到更好推动发展中去、落实到不断增强民生福祉中去,推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在人大落地生根、开花结果,为奋力夺取新时代美丽晋城高质量转型发展新胜利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撰稿:雍丹华)

责任编辑: 窦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