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建正调研“太行一号线泽州段”景区提升建设工作

发布时间: 2020-05-14 10:16: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阴建正在泽州县进行调研

    5月13日上午,市政协副主席阴建正带领部分市政协委员深入泽州县“太行一号线泽州段”所涉及的旅游景区就景区提升建设工作进行调研。

    阴建正分别查看了五指山公园、大箕小寨教堂、王泰来文化馆、聚寿山景区等地,指出,各旅游景区要认真落实支持服务业发展的若干措施,坚持疫情防控与复工复产两手抓两手硬,通过积极有效的政策措施,刺激消费,促进发展,提振信心,推动“太行一号线泽州段”文旅行业尽快繁荣复苏到正常水平。他强调,各级旅游部门要强化规范管理,扎实做好“太行一号线泽州段”所涉及的旅游景区、文化名村、红色旅游景点的开发保护工作;要深入挖掘太行文旅元素,不断丰富内涵,进一步增强景区吸引力和影响力,让游客慕名而来,满意而归。


责任编辑: 窦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