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召开“送政策送服务助转型促发展”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20-05-13 18:34: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我市召开“送政策送服务助转型促发展”座谈会

  5月13日上午,我市召开“送政策送服务助转型促发展”座谈会,宣介《山西省省级人才政策清单》和《山西省人才服务事项清单》(简称“两清单”),就我市《关于激励高层次人才助力高质量转型发展的若干意见(试行)》和《晋城市吸引大学毕业生就业创业实施办法(试行)》作了进一步宣传解读。

  会议指出,全市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人才工作,进一步解放思想,强化服务意识,做好相关政策的解释,让用政策的人,人人皆知,把各项工作抓细抓实;要认真总结经验,梳理工作中发现的问题,不断完善我市人才工作体制机制,努力为各类专家人才在我市创新创业提供优越条件,为夺取新时代美丽晋城高质量转型发展新胜利做出应有的贡献。

  座谈会还邀请驻地高校、科研院所、部分医疗机构和企业代表等到场,向参会人员发放了政策宣传资料。部分代表结合各自的职责与实际情况详细阐述了当前人才工作存在的问题与面临的困惑,并就下一步的工作提出了意见与建议。(撰稿:宋鹏鹏)


责任编辑: 赵立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