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四海深入包联重点工程调研

发布时间: 2020-05-13 17:12: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武四海深入包联重点工程调研

    5月13日,市政协副主席武四海深入包联的重点工程项目进行专题调研。
  武四海一行先后深入到城区瑜园老年公寓项目及城区西城小学建设项目等地,实地查看项目进展情况,详细了解项目建设进度及项目建设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武四海指出,市级领导包联重点项目建设工作,是推进我市高质量转型发展的重要举措。各责任单位和项目负责人要高度重视,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确保工程质量,注重生态环保,做好安全工作,以只争朝夕的精神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奋力攻坚,推动项目建设再提标、再提速。相关部门和项目单位要进一步加强沟通、密切配合、强化调度,形成一抓到底的工作合力,确保项目如期建成,以高质量项目建设为我市高质量转型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责任编辑: 窦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