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项重点工程建设项目看进度

发布时间: 2020-05-12 08:39:00 信息来源: 晋城市政府办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文化艺术中心

   地下结构已全部完成,地上主体结构施工完成60%,主体钢结构工程完成45%,正在进行地上主体的钢筋安装、混凝体浇筑、架体工程以及剧场型钢混凝土结构工程。

 

  

    市医院易址扩建

    项目已完成总量的25%,门诊医技楼、住院楼土方开挖、桩基工程已全部完成,正在进行门诊楼混凝土浇筑、钢筋绑扎,住院部1、2正在架体搭设。 

 

 

    丹河快线“1+3”

    土方工程:路基挖土方累计271.36万方,完成92.78%;填土方累计完成126.37万方,完成68.87%;

  防洪工程:累计完成1560米,完成总量的64.5%;

  排水工程:雨污水管道开挖累计完成11458米,完成总量的31.1%,雨污水管道安装累计完成7965米,完成总量21.6%;

  桥梁工程:丹河大桥的引桥上、下部工程已全部完成;深沟桥墩柱完成总量的76%;上跨铁路桥工程桩基累计完成26%,承台累计完成16.67%;

  站前广场:地下车库工程:底板浇筑和模板支架搭设全部完成,主体混凝土完成87%。

 

    中原街改造及地下综合管廊道路

    管廊主体开累完成6404延米,占总设计的99.5%;管廊基坑开挖开累完成6434延米,占总设计的100%;廊内托架安装开累完成5867延米,占总设计的91.2%;雨污水管开累完成12920延米,占总设计的95.1%;路基南北一二车道开累完成12528延米,占总设计的91.3%、南北三四车道开累完成10645延米,占总设计的71.2%。正在进行雨污水管、雨污水基槽回填,非机动车道级配碎石,人行道级配碎石施工。

    新开工项目

   七叉口连通工程

   已完成中水管线、雨污水改迁、一期泽州路交通导改剩余全部施工任务,正在进行基坑开挖、钢筋钻喷,钻孔灌注桩施工。

   白水街西延一期工程

   自来水管管道工程完成400米,雨、污水施工队伍进场,热力、电力迁改进场。

   古书院街(景西路-建设北路)道路工程

   已办理选址意见书、初步设计深度可研批复,完成EPC 招标,施工、监理单位已进场进行施工准备。

  (截至4月下旬)


责任编辑: 张娅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