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市书院河上游河道治理及清水复流工程主体工程完工

发布时间: 2020-05-11 15:12: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晋城市书院河上游河道治理及清水复流工程是市政府为了建设美丽晋城,改善城市河道生态环境的一项民生水利工程。
  工程主要建设任务是对书院河上游河道进行治理,并从任庄水库向书院河进行补水,年补水量100万m3。主要建设内容:改造泵站一处,新建提水泵站1座,提水管线0.15千米,分水池1座,输水管线0.5千米,跌水工程,1.1万立方米蓄水池,河道治理4.223km及其附属建筑物等,工程总投资4930万元。
  截止目前,晋城市书院河上游河道治理及清水复流工程已完成主体工程,现开始向河道补水。经过前期治理,书院河呈现出生机勃勃的气象,清凌的河水,粉嫩的鲜花,青翠的绿植,无时无刻不让沿河休憩的市民感受到生活的美好。(供稿:晋城市水务局)

责任编辑: 茹妮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