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七届人大六次会议共收到代表议案、建议、批评和意见333件

发布时间: 2020-04-28 17:16: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市七届人大六次会议召开议案审查委员会全体会议
    4月28日下午,市七届人大六次会议议案审查委员会全体会议召开。会议对《晋城市第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议案审查委员会关于代表议案审查的报告(草案)》进行审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斌胜主持会议。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王学琦参加会议。 
    截止今天上午12时,议案审查委员会共收到代表10人以上联名提出的议事原案6件,收到代表建议、批评和意见327件,两项共计333件(其中:财政经济方面69件,教科文卫方面75件,农业农村方面45件,城建环资方面51件,社会管理方面38件,政法方面19件,其它方面36件)。
    会议指出,议案和建议围绕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坚持“晋城的事,大家想大家说大家干”,高度关注了经济转型、城乡统筹、生态建设以及民生改善等方面的工作,充分体现了广大代表依法履职、担当尽责的精神。要办理好这些议案、建议、批评和意见,为我市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圆满收官发挥应有作用。(撰稿:雍丹华)

责任编辑: 窦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