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代表热议政府工作报告:凝心聚力再出发

发布时间: 2020-04-27 11:51: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4月27日上午,市七届人大六次会议在泽州会堂隆重开幕。在开幕大会上,代市长王震代表市政府作政府工作报告。人大代表们从干货满满的报告中,感受到了收获的喜悦和振奋。晋城发展的蓝图被清晰勾勒,召唤着我们再出发!

市人大代表 张爱珍

  市人大代表张爱珍说,今天听了政府工作报告,我感觉有一个非常明确的特点:务实。扎扎实实、实实在在地归纳出了2019年我们全市工作各项的成绩,件件都是干货,我听了以后非常的振奋。报告同时还规划了2020年工作目标,我感觉也非常明确非常具体,为今后的工作指明了方向。报告通篇都具有很强的时代性,给我们增添了干事创业的信心。我作为一名文艺工作者,希望今后我们晋城的文艺工作发展更加繁荣,培养出更多的戏曲人才,能够创作出更多的优秀作品,以此来回馈晋城人民。

 

市人大代表 贾龙斌

  市人大代表贾龙斌听了政府工作报告,也深有感触。他说,这是一次非常好的工作报告,接地气而催人奋进。报告简明扼要地回顾了去年一年的工作,对今年的工作按照“四为四高两同步”的总体思路和要求,作出了10个方面工作的主要安排。作为一名来自医疗战线的代表,我将一如既往地为保障人民的健康生活而努力工作,为提升人民的高品质生活作出应有的贡献。

 

市人大代表 陈素琴

    市人大代表陈素琴认为,今天的报告是一个求真务实的报告,为我们全年的工作规划了一个美好的蓝图,特别是报告中又提到了《太行娘亲》的创作,我将带领团队一起努力,精心创作更多更好的文艺精品来回馈社会,反哺人民群众。


责任编辑: 窦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