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丽萍:确保疫情防控工作常态化、全覆盖、无盲点

市疫情防控办公室第二十七次例会召开

发布时间: 2020-04-23 17:42: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市疫情防控办公室第二十七次例会召开
    4月23日下午,副市长梁丽萍主持召开市疫情防控办公室第二十七次例会,会议就开发区和晋煤集团疫情防控工作常态化全覆盖、交通卡口物资移交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梁丽萍强调,要进一步优化各级各部门的统筹协调、推动落实,晋煤集团和泽州县要建立企地共建制度,晋城经济开发区与城区要建立区地共建制度,明确责任分工,强化联防联控。要建立健全长效防控机制,建立疫情防控的会议制度,定期进行信息通报,建立常态化防控,对重点人群、重要阵地进行严密管控。要全力做好交织地带的疫情管控、规下企业疫情防控等工作,明确责任,各司其职,相互配合,精准工作,确保我市疫情防控工作常态化、全覆盖、无盲点。同时,市交通局要科学有序做好交通卡口基本配置移交工作,科学合理、统筹安排,扎扎实实把各项工作落到实处。(撰稿:徐晓慧)

责任编辑: 赵立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