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震在阳城、沁水调研

发布时间: 2020-04-22 23:24: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在皇城相府蜂蜜酒厂调研产业转型和项目建设情况
在郭峪古城调研古堡开发和景区品质提升工作
在阳城县乔氏琉璃展馆调研琉璃产业发展情况
在沁水县游泳馆项目工地调研重点工程建设情况
在土沃乡下沃泉村调研农林文旅康产业融合发展情况
在土沃乡南阳村调研农林文旅康项目发展情况
    4月22日,市委副书记、代市长王震深入阳城县和沁水县,就产业转型、城建重点项目和农林文旅康融合发展情况进行调研。他强调,各级各相关部门要科学规划,精准施策,加快产业转型,强化联动发展,坚持创新驱动,全力推动各项工作落细落地落实。
    市委副书记、阳城县委书记姚逊在阳城参加调研。
    在阳城县郭峪古城、皇城相府蜂蜜酒厂、沁河阳城段生态景观治理现场等地,王震走小巷、进古院、听介绍,详细了解古堡古村保护开发现状、景区环境整治、品质提升和周边产品开发情况。他指出,古堡古村落作为一项珍贵的历史文化遗产,各级各部门一定要保护好这些珍贵历史文化遗产,积极探索文化遗产保护与开发利用新途径,用好用足古堡古村落深厚的历史底蕴和文化资源,处理好开发和保护利用的关系,做到在保护中发展、在发展中保护,让宝贵遗产世代传承、焕发新的光彩。要深入挖掘传统村落的历史文化底蕴,将文化、旅游、周边工业产品有机融合,科学规划,合理布局,充分利用古堡古村进一步发展好民俗旅游,推动乡村振兴。
    在阳城县四馆一院项目建设现场、沁水县游泳馆项目、沁水县龙岗公园等地,王震进工地、看展板、听介绍,认真听取两县部分城建重点工程进展情况介绍。他强调,要按照相关规划设计,凝心聚力,全力以赴,抓好各项工作落实,完善城市功能、提升城市品质。要认真研究相关政策,积极主动对接,有序盘活利用好各类土地资源,紧盯目标任务不放松,统筹协调,攻坚克难,确保高质量、高标准完成各项项目建设任务。
    在沁水县土沃乡下沃泉村、南阳村,王震走进沃泉小镇和樱桃种植大棚,详细了解两村农林文旅康产业融合发展情况。他说,沁水县要充分结合各乡镇和村情实际,立足资源优势,充分挖掘历史、文化、自然、生态元素,把特色优势转化为经济优势,让老百姓早日过上好日子。要把促进农林文旅康产业融合发展和脱贫攻坚工作有机结合起来,加强组织领导,强化政策支持,加大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力度,大胆实践探索,全力推动农林文旅康产业融合发展。(撰稿:程立胜)

责任编辑: 赵立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