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大数据应用局与清华大学公共安全研究院座谈交流

发布时间: 2020-04-11 12:56: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4月10日上午,市大数据应用局与清华大学公共安全研究院嘉宾召开座谈会,双方围绕大数据应用技术与智慧城市建设、城市公共安全精细化智能化管理新模式、建设中等智能城市全国样板等课题进行了深入研讨交流。

  座谈会上,清华大学公共安全研究院李海瑞女士介绍了研究院发展宗旨和取得的多项成果以及承担的国家级重大项目课题,为各级政府应急工作做出的重要贡献,表示可以充分利用研究院在应急指挥平台体系、城市基础设施安全监测、公共安全社会化服务等方面形成的先进系统化的创新成果,充分发挥自身研究和技术优势助力晋城大数据发展,推进双方下一步更深入地合作。

  市大数据应用局副局长李满红介绍了我市大数据发展应用情况,结合当前形势希望能够充分利用清华大学公共安全研究院的硬核实力,把云计算、大数据、人工智能等新一代技术运用到晋城新型智慧城市建设中,通过先进的创新理念和技术成果应用,为晋城的智慧城市建设发挥“最强外脑”作用,助力提升城市治理能力现代化水平。


责任编辑: 靳驰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