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晓莉调研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情况

发布时间: 2020-04-10 09:52: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史晓莉深入高平市就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情况进行调研

  4月9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史晓莉深入高平市就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情况进行调研。

  在高平市人民检察院,史晓莉一行实地察看了核心机房、12309检察服务中心、院史展览室、办案区等地,详细了解了高平市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以来的整体进展情况、主要工作成效、存在的主要问题和下一步的工作打算,并召开座谈会,听取了高平市人民法院、市人民检察院、市公安局相关情况汇报。

  史晓莉指出,今年是实现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三年为期目标的决胜之年。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市委决策部署上来,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强烈的政治担当做好安全工作。要进一步加大办案力度,对一些重点地区、重点行业、重点领域,组织开展常态化排查整治行动,彻底铲除黑恶势力滋生的土壤。要各司其职、各负其责、相互配合、齐抓共管的联动机制,形成执法合力,提高执法效能,让老百姓看到实实在在的效果,用实际成效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撰稿:冯慧媛)


责任编辑: 窦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