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第二十三次例会召开

发布时间: 2020-04-09 21:39: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梁丽萍主持召开全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第二十三次例会
    4月9日下午,副市长梁丽萍主持召开全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第二十三次例会。
    会议传达了省委第三十次防疫会议精神,听取了各县(市、区)及市教育局、晋城市职业技术学院、太原科技大学晋城校区等部门关于高三复学后运行情况及存在的问题,关于初三、高职院校及大学毕业班开学准备情况的汇报,并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
    梁丽萍强调,各级各相关部门一要慎终如始,继续巩固好高三年级封闭期间形成的教学与管理的良好形势,要继续强化封闭期间教师与学生的心理疏导与心理关怀,继续加强疫情期间学生的心智教育,做好教学秩序良好运行的同时保证教学质量。二要细致入微,全力以赴做好初三,高职院校、大学毕业班等学校的开学准备工作。初三开学在即,要提前做好居家隔离、日报告制度等工作,严格按照省里“十到位”的要求进行验收,要坚持属地管理原则,做好配备疾控指导员、医务人员、物资保障等工作,确保顺利开学;职业技术学院要落实实习单位与学校的双重管理责任,加强健康管理,确保安全;太原科技大学晋城校区要做好开学前居家隔离、开学时检测、开学后封闭管理等工作,确保安全顺利开学。三要严密部署,做好特殊时期的学校安全工作,严格要求和关心关爱相结合,确保不发生小概率事件和极端事件,保证教育教学工作平稳有序进行。(撰稿:徐晓慧)

责任编辑: 赵立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