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第二十二次例会召开

发布时间: 2020-04-09 21:21: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梁丽萍: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精准防控、群防群控
    4月9日下午,副市长梁丽萍主持召开全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第二十二次例会。会议听取了市公安局、市外事办等部门关于近期疫情防控工作的情况汇报,并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
    梁丽萍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切实压实属地责任,充分发挥社区(村)在疫情防控中的阻击作用,继续加强对重点地区返回人员、境外返回人员等重点人群的排查管控,鼓励群众积极参与,主动监督,群防群控,坚持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精准防控,形成闭环管理。相关部门要精诚合作,运用大数据优势,及时统计外来人员特别是重点地区返回人员情况,加快数据共享,便于社区(村)对外来人员进行精准健康管理。要继续加强对当前疫情防控风险点的分析研判,对风险点保持敏锐性和警惕性,进一步优化防控措施,抓紧抓实抓细各项防控工作,做到标准不降、力度不减。(撰稿:徐晓慧)
梁丽萍主持召开全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第二十二次例会
 

责任编辑: 赵立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