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财经委召开2020年计划预算初审会议

发布时间: 2020-04-09 19:59: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市人大财经委召开2020年计划预算初审会议
    4月9日下午,市人大财经委召开2020年计划和预算初审会议,集中听取了市发改委、市工信局、市财政局、市税务局、市统计局和市经济技术开发区等部门(单位)的相关情况汇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郭治琛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听取了市发改委关于2019年计划执行情况及2020年计划(草案)编制情况的报告和市财政局关于2019年全市和市本级预算执行情况与2020年全市和市本级预算(草案)的报告。
    郭治琛要求,计划和预算编制工作要认真落实中央积极的财政政策,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经济发展工作,用创新的思维和方法,对标中央政策要求,进一步修改完善计划预算草案及报告,不断提高资金使用绩效,把有限的财政资金花在刀刃上。要完善制度机制,不断提高人大计划预算审查监督水平,进一步完善审查意见,为市七届六次人代会审查和批准2020年计划预算打下坚实基础。(撰稿:雍丹华)

责任编辑: 赵立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