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向阳调研包联重点工程建设情况

发布时间: 2020-04-09 18:41: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郭向阳调研包联重点工程建设情况  

  4月9日,市政协副主席郭向阳深入阳城县、泽州县就包联重点工程清洁取暖改造情况进行调研。  

  郭向阳先后深入到阳城县西河乡、阳城县次营镇、阳城县蓝煜热力公司、泽州县北义城、泽州县巴公工业余热换热站等地,深入农户和企业详细了解了当前清洁取暖改造情况,并召开座谈会分别听取了阳城县和泽州县的汇报。  

  郭向阳指出,清洁取暖是一项重大政治任务、重大环境工程、重大民生工程。各级各相关部门要树牢“四个意识”,做到“两个维护”,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市要求,因地制宜、积极探索,发展形势多样、灵活适用的清洁取暖新模式。要切实增强责任意识和服务意识,主动作为,用好用活政策,及时解决项目推进中存在的困难,真正把重点项目建设抓在手上,高标准推进。要坚持疫情防控和项目建设两手抓,严格把握时间节点,确保高质量完成全市清洁取暖改造任务。(撰稿:李伟)


责任编辑: 赵立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