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2020年放心农资下乡进村宣传周”活动启动

发布时间: 2020-04-09 18:02: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4月2日,晋城市县两级农业农村部门共同举办的全市“2020年放心农资下乡进村宣传周”集中宣传活动在阳城县次营镇启动。市县两级农业执法人员、农业技术人员及我市农资生产经营企业参加了宣传活动。
  在活动现场,市县农业执法人员向农民群众宣传了《农业法》、《种子法》、《肥料登记管理办法》、《农药登记管理办法》等农业法律法规,普及农资识假辩假知识,进一步引导了农资从业者提高合法经营意识、落实诚信责任,增强了农民群众的法治意识、维权意识。同时,市县农业种子专家、蚕桑专家为农民朋友分别讲解了如何识别种子真伪、栽桑养蚕技术,并深入到田间地头开展农业技术指导。
  此次活动,共计发放宣传资料1000余套,接待咨询群众300余人次,受到了广大农民群众的好评,营造了农资打假护农保春耕的良好社会氛围,为春季农业生产顺利进行以及全市全年农业生产安全和农产品质量安全奠定了基础。(供稿:晋城市农业农村局)

责任编辑: 茹妮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