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环保人员“手把手”教企业开展排污登记

发布时间: 2020-04-09 09:49:00 信息来源: 山西新闻网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据山西新闻网-山西日报 04月09日)

  针对畜牧行业排污许可清理整顿及发证登记工作进展缓慢,晋城市生态环境局出实招见实效,深入一线进行“手把手”演示,帮助企业解疑释惑,推动畜牧行业按时完成排污登记工作。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人员流动受到影响,晋城市畜牧行业排污登记工作进展较为迟缓,针对大多数养殖户规模小、负责人年龄大、文化水平较低、操作电脑存在困难、距县城较远等困难,晋城市生态环境局相关科室人员深入一线,为阳城分局所有中队长以及全县17个乡(镇)畜牧兽医站站长开展了一次畜牧业排污登记专题培训,以课件(PPT)讲解的形式让大家对固定源清理整顿和排污登记等工作有了深入了解,通过现场实操演示“手把手”教环保和畜牧部门人员及部分企业如何进行系统注册和排污登记,并进行了现场答疑,受到广大养殖户的高度好评。


责任编辑: 张娅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