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 2020-04-08 18:14: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4月8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扩大)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范丽霞主持会议并讲话。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张斌胜,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郭治琛、冯裕民、李翠叶,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窦三马、秘书长王学琦出席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史晓莉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委书记楼阳生到省人大常委会机关进行调研时的讲话精神、在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七次会议闭幕时的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了市委保密委员会相关通报;讨论了《中共晋城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关于召开市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的建议(草案)》;讨论了市七届人大六次会议有关名单(草案);讨论了《市人大常委会2020年工作要点》;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范丽霞在讲话中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好楼阳生书记的讲话精神,按照省委“四为四高两同步”总体思路和要求,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恪尽职守、勤勉敬业,在市委的坚强领导下,齐心协力做好人大各项工作。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要强化保密意识,严格遵守保密制度,严守纪律规定,不断提升保密工作水平。     

    范丽霞指出,即将召开的市七届人大六次会议是疫情防控期间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要高度重视、提前谋划,明确分工、细化责任,认真负责做好会议各项筹备工作。要落实好防控主体责任,保证各项防控措施到位,确保会议万无一失、圆满成功。(撰稿:雍丹华)


责任编辑: 张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