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大数据应用局组织收看晋城市干部素质提升工程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 2020-04-08 15:26: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市大数据应用局组织观看晋城市干部素质提升工程专题讲座

    4月8日上午,市大数据应用局组织收看晋城市干部素质提升工程直播专题讲座,本次讲座是晋城市委组织部推出“全面战胜疫情,确保经济社会健康平稳发展”系列干部素质提升工程第三期讲座,厦门大学经济研究所所长,教授、博导、国家核心期刊《中国经济问题》杂志联合主编靳涛应邀为大家作了题为《后疫情背景下宏观经济走势与面对》的专题讲座。

    讲座中,靳涛教授结合实际,围绕“后疫情影响,我国经济走势如何”、“面对新经济、新周期,将迎来的新挑战”、“未来,投资机遇与挑战有哪些”三个方面的内容,用通俗风趣的语言、翔实生动的事件、大量的数据、图表和真实案例,就后疫情背景下宏观经济走势与应对作了详细分析和讲解,让大家有了新的认识和思考。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通过这堂讲座,更加明确了疫情后应充分发挥干部优势,进一步提高责任感和使命感,为我市的经济社会转型发展贡献大数据力量。(撰稿:徐晓慧)


责任编辑: 赵立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