冯裕民深入泽州县就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情况调研

发布时间: 2020-04-07 17:30: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冯裕民深入泽州县就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情况调研

  为全面掌握全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以来的整体进展情况,推动专项斗争扎实稳步开展;4月7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冯裕民率调研组深入泽州县就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情况进行调研。

  冯裕民一行通过查资料、听汇报、现场提问等方式,仔细了解了泽州县在依法打击治理涉黑恶违法犯罪活动过程中的主要做法、工作成效和存在问题,并召开座谈会,听取了泽州县公安局、县人民法院、县人民检察院相关情况汇报。

  冯裕民对泽州县两年多来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做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他指出,今年是实现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三年目标的决胜之年,希望泽州县能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开展此次专项斗争对经济社会发展的重大意义,做到思想千万不松懈,行动千万不手软,乘胜追击,除恶务尽,在斗争过程中,要积极解决部门沟通不畅、宣传力度不够等存在问题,探索建立地方长治久安的长效机制,为全市打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攻坚战做出更大贡献。(撰稿:李伟)


责任编辑: 赵立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