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周天气预报(4月6日—4月12日)

发布时间: 2020-04-05 17:15: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一、上周天气回顾

  上周我市以晴到多云天气为主,气温偏高,4月1日我市出现了小雨天气,降水量为5.1~9.0mm。

  二、本周天气预报

  预计未来一周,我市多降水天气。具体预报如下:

  4月6日:晴天转多云,西南风3级,气温:5~20℃;

  4月7日:多云,中东部有小雨,东南风3级,气温:7~21℃;

  4月8日:小雨转多云,偏东风3-4级,气温:6~19℃;

  4月9日:多云转阴天有小雨,东南风3-4级,气温:7~16℃;

  4月10日:阴天有小雨,东南风3级,气温:7~12℃;

  4月11日:晴天,西北风3-4级,气温:5~14℃;

  4月12日:多云,东南风3级,气温:3~17℃;

  三、关注与建议

  未来一周,我市多降水,气温起伏较大,明显降温易引发感冒,需防范对人体健康等的不利影响;受降水影响,空气湿度大,部分时段有雾,外出时应注意低能见度天气带来的影响。

  建议麦区做好冬小麦起身拔节期间的分类管理,因地制宜做好水肥管理,做好春季病虫害的统防和低温冻害的预防;春季风力较大,设施农户需做好防风工作;目前我市已进入森林防火的关键期,相关部门需要切实加强森林防火工作,对重点地段进行重点防范,严格控制野外用火,倡导市民文明踏青,严密防范森林火灾的发生。(供稿:晋城市气象局)


责任编辑: 王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