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全市交通枢纽卡口疫情防控人员的慰问信

发布时间: 2020-04-04 16:02:00 信息来源: 健康晋城官微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我市各交通枢纽站卡口工作人员:
  你们辛苦了!
  “最是一年春好处,绝胜烟柳满皇都”,在春暖花开之际,我们守护的这座城市逐渐恢复到往常繁闹的日子,可与新冠病毒的战斗还没有结束,你们依然坚守在疫情防控的第一线。在此,向你们致以最诚挚的问候和最崇高的敬意!
  商场开门,你们没有时间去逛街;饭店复业,你们顾不上去解解馋;“疫情不退,我不退”,你们坚守自己的诺言,将手中的体温枪当作武器,对来往的每一位旅客认真测量,对每一条信息仔细核对登记,把风险留给自己,把安全留给群众,为保障百姓安全健康出行、严防疫情输入作出了重要贡献,赢得了人民群众和社会各界的肯定。
  当前,疫情还未结束,防控形势依然严峻,但我们坚信,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在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部署安排下,我们一定能赢得疫情防控阻击战的最终胜利!希望你们坚定必胜信心,坚守使命、不负重托,做好自我防护,注意劳逸结合,保持旺盛精力,再接再厉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最后,再次向所有舍小家、顾大家,不避艰险、勇挑重担的一线工作者们致以深深的敬意!


        
晋城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0年4月4日      

责任编辑: 茹妮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