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禁毒工作暨创建全国禁毒示范城市工作推进会召开

发布时间: 2020-04-03 19:43: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全市禁毒工作暨创建全国禁毒示范城市工作推进会召开

  4月3日下午,全市禁毒工作暨创建全国禁毒示范城市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石云峰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市长、市禁毒委主任、市公安局局长王斌权总结安排部署禁毒工作。  

  会议指出,禁毒工作事关国家安危、民族兴衰、人民福祉,是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战略组成部分。市禁毒委各成员单位和公安禁毒部门要进一步深化认识,提升站位,坚定打赢禁毒人民战争攻坚战的信心和决心。要进一步理清思路,突出重点,标本兼治,狠抓落实,持续推动全国禁毒示范城市创建和各项禁毒工作。要进一步加强领导,落实责任,切实形成禁毒工作合力,坚决打赢禁毒工作“翻身仗”“攻坚仗”,以更加坚定的决心、过硬的举措、扎实的工作,推动全市禁毒工作取得新突破、迈上新台阶,为夺取新时代美丽晋城高质量转型发展新胜利创造安全的政治环境、稳定的社会环境、公正的法治环境、优质的服务环境。(撰稿:李伟)


责任编辑: 赵立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