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新区学校项目全力加快建设

发布时间: 2020-04-03 17:29: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东南新区学校鸟瞰图

东南新区学校项目全力加快建设

    东南新区学校项目是东南新区唯一一所九年义务制中小学校,是市政府重点工程,占地面积7.59万平方米,总投资约1.96亿元,设计为九年一贯制16轨学校,辐射周边十多个住宅小区,涉及5万多群众,预计于2020年9月建成,建成后可有效解决周边居民子女上学难的问题。

    在东南新区学校项目现场,机械的轰鸣声响彻天空,施工建设有条不紊地进行,施工人员正在热火朝天的为重点民生工程忙碌着……

    项目负责人黄刚说,东南新区项目自复工以来,他们在保证工人安全健康前提下,积极克服原材料短缺和工人复工难等问题,开足马力,加快施工进度。目前,中小学教学楼、综合楼及车库主体全部封顶,正在进行屋面防水施工。中学楼及综合楼二次结构已完成70%,小学楼二次结构正在同步施工。室内外回填土完成40%。室外正在进行挡土墙及围墙施工。室内抹灰、地面水磨石及窗框安装计划4月10日前陆续进场。室内水、暖、电及消防管道安装正在同步进行。

    下一步,项目建设方将在全面落实疫情防控措施的同时,合理安排工期,及时调整、优化施工方案,全力加快建设进度,力争在8月底全部建成并投入使用。(撰稿:徐晓慧)


责任编辑: 窦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